EN| PT

服務條款及私隱權保護政策

當您使用本網站前,應小心閱讀本服務條款及私隱權保護政策內所載的內容。 

閣下一經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其訂定的規定及條件。 

知識產權

本網站內所載的任何內容,其知識產權屬《C2文創誌》所有,未經該權利人的書面同意,不得用作商業用途。

倘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任何資訊或內容,必須註明由《C2文創誌》提供。

倘有違反以上任何規定,《C2文創誌》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


免責條款

一、所有載於《C2文創誌》,由作者 / 第三方發表的文章、圖標、系統、程式、內容、訊息、圖片任何其他身份資料,均為其作者及受訪者的觀點及意見,並不代表《C2文創誌》的立場。

由主辦單位所提供的活動資訊,主辦單位有權作出變更,《C2文創誌》不會因此而負上任何責任。

三、《C2文創誌》不會對經本網站連結至任何站外網頁及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四、《C2文創誌》的訂閱服務有可能因技術或網絡問題而未能如期發出,《C2文創誌》不會因此而負上任何責任。

五、《C2文創誌》保留編輯或刪除本網站資訊或內容的權利而無需作任何事先通知。

六、當透過電郵聯絡《C2文創誌》,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或使用有關資料(包括個人資料),期間所出現的任何風險須由寄件者自行承擔責任。


私隱權保護政策

一、如果您只作一般性瀏覽本網站的資訊,均無須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但本網站的電腦系統有可能會自動記錄以下的技術資料:您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IP地址、您開始瀏覽的日期及時間、您所瀏覽的網頁及若您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等。收集這些資料的目的是讓本網站更切合您的使用習慣。除非發現您對本網站進行敵意攻擊,否則您將不會被本網站的電腦系統通過這些資料追查。

二、倘您要求本網站提供訂閱《C2文創誌》的服務,本網站只會要求您提供電郵地址。收集該資料的目的是提供最新的《C2文創誌》予您。

三、倘使用電郵聯絡我們,應留意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將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或使用。

四、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本網站的所有管理人員在處理您的個人資時,均會作出保密及妥善保管的措施,直至該等資料使用完畢及保存期限結束,屆時有關資料將按規定銷毀或封存。按上述同一法律的有關規定,您有權向《C2文創誌》查閱及更正與您有關的個人資料。

五、本服務條款和私隱權保護政策包含中文、葡文翻譯及英文翻譯,當存有任何疑問時,以中文版本為最終解釋。

六、《C2文創誌》有權對本政策作出任何更新,並有權以新版本取替舊版本,且會在新版本中列明更新修訂之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七、本服務條款和私隱權保護政策須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現行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