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PT

林逸欣

畢業於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現為文字工作者,旅居英倫地區。曾參與維多利亞與艾爾伯特博物館和大英博物館的中國繪畫展覽籌辦。亦擔任倫敦佳士得藝術學院的中國藝術課程講師,並為數家華文藝術雜誌之海外特約撰述。


文章

時尚‧藝術‧展覽: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世界巡迴展

由倫敦設計博物館專業團隊所籌劃的「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英國設計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迴特展」,從即日起至9月3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

2017年08月 | 第二十二期 林逸欣

打造中英設計交流新基地:深圳蛇口與V&A博物館合作案

位於深圳蛇口的設計博物館預計於2017年10月對外開幕,該機構是中國招商蛇口(China Merchant Group Shekou,簡稱CMSK)與英國維多利亞和艾爾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簡稱V&A)之間的合作成果。

2017年06月 | 第二十一期 林逸欣

彩虹驕傲:2017年英國同志議題展

1967年7月,英國通過了性犯罪法案(Sexual Offences Act),將英格蘭和威爾斯年滿21歲以上的男同性戀性行為除罪化,這是英國同志運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2017年04月 | 第二十期 林逸欣

新館址.新氣象:倫敦設計美術館

在眾所期待之下,倫敦文創界中首屈一指的設計美術館(Design Museum),終於遷居新址完成並在11月下旬隆重開幕。

2017年02月 | 第十九期 林逸欣

創意與生活的交融:2016年倫敦設計節

之前筆者在本刊曾介紹倫敦工藝週(London Craft Week)和克拉肯威爾設計週(Clerkenwell Design Week)的活動內容,帶領讀者約略認識倫敦的創意風貌。

2016年12月 | 第十八期 林逸欣

Goodbye,EU!脫歐後的英國藝文產業現狀

6月24日當英國公投結果出爐確定脫離歐盟後,當地的政經環境隨之掀起巨大波瀾。

2016年10月 | 第十七期 林逸欣
更多